独立公鸡的博客

人生如梦,是因为没有看通人生
正文

三则幽默漫画

(2020-02-15 11:34:08) 下一个

(一)病毒(出自幼儿读物)

两只老鼠,比赛谁更厉害。一只老鼠变花猫,猫大过鼠。另一只就变狗,狗大过猫。如是者地变,狮子老虎什么都变过。最后变恐龙,不可再大了。恐龙说,我赢了。另一只忽然不见了。问它哪里去。它回答,我变了病毒,你看不见我的。我跑到你身体去,你就输了。结果,书中恐龙死亡。

。。。在大自然里,人类很渺少。但人类以为自己了不起。

(二)了不起(出自无名建筑工人)

老天爷给人类身体,人人不满自己身体。于是化妆,整容,隆胸,瘦小腿。卷直发,烫平曲发等。

老天爷给人类脑子,没人不满自己脑子。以为自己一定对,别人一定错。特别是政府,做什么都有人骂。

(三)主人(出自报纸漫画)

两个人,各带一只狗出街。甲狗对乙狗说,我们不用工作,就有免费食宿。人类还要收拾我们的粪便。我们只要让人类自称主人就行。

。。。民主制度下,选民自称国家主人。花了大钱,还没得到实权去做国家主人,看《美国普选是假民主。我再问一次,中国和香港应否普选》。

2020/2/15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蓬莱阁 回复 悄悄话 这三则故事很耐人寻味。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