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立公鸡的博客

人生如梦,是因为没有看通人生
正文

中国输在意识形态文宣

(2022-01-10 20:02:01) 下一个

有人先天下之忧而忧,担心中国输在意识形态的文宣,我也常常思考。

人性,不管用于宗教,政治,商业,都是这个人性。教徒拜神,拜到走火入魔,就会丧失理智,什么害人的事都会做,而且觉得,为神服务,是良心、是正义。政治信徒也拜神,拜民主神,也是为正义,违法也要达义。。。人性。

人性本身没问题,问题在于人读书不够,不知道神的背后,是魔鬼撒旦,为个人的权和钱,就控制他人。民主神背后的魔鬼是美国,要全世界听他们话,做他们的打工仔。只要你听美国话,即使你不民主,美国也不会理你的。

香港蓝营揭开美国魔鬼面目了,怎么还有黄人,一味反港反中呢?有的是走火入魔,更多的是,钱。所以,香港一方面要断黄人的财源,另一方面努力做文宣。例如,有次说到国泰机师没带口罩,有人反驳国泰,不能用【以前】来说今天,以前不用扣安全带,今天要,因为数字证明,安全带减少严重交通伤亡。社会要有进步的。

我本人相信造物主,我不信的只是有组织的宗教。我揭开耶稣教的面纱,不是我残忍,要打破人家的幻想,而是因为耶稣教在中国传教,违反联合国规矩,侵犯中华土著的信仰自由,和文化权,更不要说庞大的教徒有能力推翻政权(我以前说过)。

每当我告诉人,新疆香港没有人权问题时,我就用《同一个造物主1》的道理,告诉人,分辨真假新闻是不容易的,除非你多方面读新闻。《同一个造物主》这个道理很好用,精简易明,没人想不通。跟着我引用联合国规矩,逼人到墙角,让人没话可说。

我用同一手法对付民主神人权神自由神,就不成功。有人提出创中国意识形态,例如抛开【民主】,改用【民本为主】。宣传礼义廉耻,抛开人权自由。我觉得,礼义廉耻是可以用的,但短期不会看见成果,长期呢,一代人之后,可能有效。暂时,中国都是做好自己,努力发展经济和武器,有一天做了世界大哥,东风就会猛过西风。不过,今天开动礼义廉耻的机器,未尝不可,

1 世上所有民族都有造物主,所有造物主都造出同一个太阳(世上只有一个太阳),同一样的雷雨人类动植物等,即是同一个造物主。不同智慧就作不同宗教。

独立公鸡的博客 有以下目录,目录下有更多文章:

中美争雄人性的百态自由和人权民主精神和制度耶稣信仰杂类 

2022/1/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