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2年3月15号,11:58AM 警报, 终于来到了这个时间点, 注意,后面要出方向,而且暴力无比。。。个人看淡。

(2022-03-15 08:56:34) 下一个

终于来到了这个时间点, 注意,后面要出方向,而且暴力无比。。。个人看淡。


基本面方面, 中概股的大跌预示着中美间关系越发复杂(不想说可能更麻烦),国内疫情发酵,显然这几天已经影响了等。
俄乌战争也还没过去吧, 美国国债到挂的收益率也是事实。 收紧,加息,基本面上我实在找不出太乐观的方向。

所以我个人看淡,而且准备好了。

TA说,大变盘在未来2个日线内发生,而且如果此次下破,标普我看是4000以下,而且极其快速的概率很大。
如果超上, 嗯嗯,再看。 

我个人开始觉得, 全球化的进程早已经开倒车好几年, 目前这种状态加上俄乌战乱搅局, 全球性衰退的概率大增。

希望我是错的,谁不喜欢暴涨,暴涨再暴涨。。。

个人观点哈,不负责任

TA上就需要今天这根日阳线来完美的形成一个衰竭三角形,我们过后回来看TA准不准?

错了,踏空了,俺至少不会亏钱。  今年多少次没踏空的牛牛被套? 握手

免责声明,本人非专业金融分析师(Financial Analyst也非证券行业专业人士,以上仅是个人对市场和个股的观点和判断,难免偏颇,所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个人的投机投资操作和盈亏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