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1年11月28日 大盘后面的去向,个人觉得比较好分析些了。

(2021-11-28 08:33:20) 下一个

2021年11月28日 大盘后面的去向,个人觉得比较好分析些了。

去年三月的连续熔断,理解为人们初次对新冠病毒的恐惧和未知,导致市场非理性恐慌暴跌。。。结果大家都看到了,美联储只要愿意印钱, 股市就会上冲。。。

。。当然同期上冲还有30年不遇的通涨,(见下面第2张图) 
所以,后面,如果市场再度跌给美联储看(我觉得什么变种啊,只是市场在这个位置找个理由下跌而已,(变种出来好几个了,为何偏偏这个会让市场大跌, 我觉得真正的问题是现在股市的短期或中期位置太高),所以什么理由不那么重要,短期获利太高太快,就有人会获利寻求高抛,再找机会低吸, 2000年发生过,2008年发生过,2018,2020 年都发生过,后面也一定会再次发生)

所以,我个人认为后面要发生的是比较容易判断的, 而且我觉得这是客观股市周期的一部分,不是任何一个所谓的经济学家或任何一位主席所能掌控的, 格林斯潘那个时代发生过,powell这个时代,还会重复发生。。。
而且我认为连巴老都惊叹为何2020年他能在前半生只经历过1次熔断的情况下,而连续几个月内再经历3次。。。理由吗,很简单,人类的信息联网和反映速度更快和更一致了。 昨天某人想个元宇宙,今天全球都知道了。。昨天,南非出个新闻,今天全球又都知道了。。。所以,我个人觉得这种快速处理消息的能力,促成了我们以后目睹熔断的机会可能大幅度增加。。

简言之, 个人认为后面市场跌给你看的概率大, 而关键是美联储是否还能同样采取2020年熔断后的印钱方式。。。
很惊诧的发现, 2008年次贷危机附近的通涨和现在的情况类似。。
个人认同自从股市这几百多年来出现在人类社会,其本质没变,其波动规律也没变。。。因为在其中的人虽然换了几十波,但人的本性也没变。。。

个人周五采取防御性措施,因为个人觉得市场里好股确实不少,但好股的质地个人认为也顶不上美联储的政策重要了。
而且月线级别偏离均线太远迟早要有大幅度校正。。。所以,我还是采取保守态度。。,


以上是个人的观点, 不负责任,而且市场的任何一笔交易,必定都有买卖双方, 而这两方也必定有一人要亏钱,、所以选择那一方,是没人能帮你决定的。。。

目前市场和我前几天想的走法类似, 就象我说的,如果美股里机构够厉害,这次一直下跌做到持续到新年前后,一点也不新颖,几年前发生过。。

免责声明,本人非专业金融分析师(Financial Analyst也非证券行业专业人士,以上仅是个人对市场和个股的观点和判断,难免偏颇,所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个人的投机投资操作和盈亏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