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1年1月29日 5:48PM 和捣大判断一直,包括对TSLA的。。。请特粉别拍砖,个人2分而已。

(2021-01-29 14:48:04) 下一个

我应该已经很清楚的说明了自己对市场的走势判断和动作,估计不能用更明白的句子了,见下面25日和27日的帖子。

我自己对的这个市场恐惧不是因为它跌,而是因为现在市场这种状态,这种要选边占队,做股票不看其质地,营销和赢利等,这包括GME,KOSS,AMC这一类疯狂的股背后复杂的故事,莫名的股价,以及Elon个人的推文及IPOE那个发起人和CNBC的访谈,个股的涨跌已经被思潮或运动所左右。。这个市场让我开始觉得不安和恐惧。。。

2021/01/27 09:00AM 提醒下大家,市场开始让我感到恐惧了

2020年1月25日,市场个人觉得有问题了,开始避险操作。。

技术上,所有指数都已经破了短期内的上升趋势, 市场给我大家包括我在内足够的时间全身而退, 我看出来了,也这么做了。
有些钱我赚不了,有些钱我也不会去亏,  我赚的钱不容易, 曾经一晚上丢掉20%本金的股灾时,彻夜难眠又不敢跟亲人告白的日子我是不能再忍受了,也不允许自己再经历了。  而且我不怪市场也不怪别人,我只怪自己的贪婪和恐惧,外加对股市的无知。。。和技术上的无能...

 

 

股市,说白了就是个要末被猎杀,要么去猎杀的地方, 如果你纯洁, 千万不要开户做股票, 否则,这是孤独的不归路。。

也许有人会鄙视我,但我不在乎, 我注定要孤独的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我来股市,就是为了交易和套利。。。

我佩服的人,我在下面这个帖子里说了他。。不是因为他圣洁,而是人家根本不赌, 而我从来都觉得股市就是赌场。。。如果你真的很纯洁你本就不该进股市。。

2021年1月27日晚9:18分 想提醒大家一下,进了股市,就不要意气用事。。

个人观点,市场我觉得自己能看懂,所以我现在就安心观望。。。。等机会到来时,我会再次毫不犹豫的出击。。。但不是现在。。。

记住,我带日期和时间的帖子, 都是深思熟虑过的贴子,是值得认真对待的。

免责声明,本人非专业金融分析师(Financial Analyst也非证券行业专业人士,以上仅是个人对市场和个股的观点和判断,难免偏颇,所以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个人的投机投资操作和盈亏负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