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200805 OPTI已经迟了,但VYST我觉得不迟。如果你对OTC有意见,就不要再往下看了)

(2020-08-05 11:05:08) 下一个

姐有个习惯,不是特别重要的或姐特别在意?, 我感觉强烈的分析,我不会在帖子前面加上日期。

 

一个月前我两贴专门分析了OPTI这股,当时它2分不到,今天是15分钱。
下面两贴有分析它的行业和干什么的,为何我看好。 而且当时流通盘因为yahoo的数据是错的,流通盘是600多million。
当然,现在已经不好分析了。也不容易做出买或卖的判断了。

 

20200626 OPTI, 又发现一前景可能不错的公司,可惜还是在OTC上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041522.html

OPTI这股如果只有9m的流通盘,这应该是一块以上的股啊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041625.html


OPTI于7月13日申请了一个用消毒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专利,而苹果公司是7月底在做出类似申请的,理论上讲,如果将来苹果或三星或其它手机制造商要使用消毒(象照相机一样),那可能还存在着专利问题或争端。。。OPTI又是在美股里为数不多的做UVC LED gemsidal 消毒设备的,你说在这个疫情大环境下。。。否则它怎么从两周前的2分冲到现在的15分,我只是提前看到了而已。
(做这样产品的公司很多,但在NYSE上市的,你给我找出来几个看看),前面有新闻说honeywell在开始做一个飞机消毒机


姐有个习惯,不是特别重要的或我感觉强烈的分析,我不会在帖子前面加上日期。

OPTI已经迟了,但VYST我觉得不迟。

而且姐觉得,不要爱上一只个股,也不要去恨它,做股票不是谈恋爱。方法不同。


VYST在OTC上(如果你对OTC有意见,就不要再往下看了),你乍一看它公司的网页,简直是家家具公司,在现在这种美国疫情环境下,家具公司肯定受冲击很大。
但我所看中的,是它阴差阳错的在2018年5月收购了 RxAir,而几乎是美国唯一一个既经过FDA和EPA认证的UVC AIR Purifier,  而且是医用级别的,它的产品主要有RXair 400 家用或小型的,和RXair 3000医用UVC空气消毒机, 也就是说,可能生产这种机子的公司很多,但拿到FDA许可的,你帮我推荐几个。而且一般的医院是不能随便购买没有FDA认证的医疗器械的。

它收购了这公司后其实很惨淡,你理解我的逻辑吧,就象你我在今年以前有几个往家里一桶桶买消毒酒精,或塑料手套或口罩的。所以,谁也不会买这个可以消灭99。9%病毒的机子。。但现在,世界不同了。

很多人都认为它们(公司的管理层)是做在金矿上, 我只担心它的产能不够,到目前位置它们在互联网上和数字化时代里,目前做的不如OPTI好。 OPTI在7月13日早于苹果注册了用LED UVC消毒手机或平板电脑的专利。。(为啥OPTI涨这么猛,因为故事),加一句,难道柯达那三天30倍的涨幅不是由一个故事造成的?

我个人认为,既然现在只有5分钱,我买我准备扔了的钱数, 我错了,是0,并不损失多少,但是判断对了,这个去1以上可能不需要太久,

我个人的2分钱,错对我不可能提前知道,我只有自己认了和承担。
我只管分析,不负责任何个人投机或操作。

其实我在6月22日分析过它,但近一个月它做了个来回,基本持平。 但从TA上,我觉得快动了。

VYST还做latex医用手套。这公司前两年真是阴差阳错的收购了几个宝贝。


再说一遍,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涨还是跌,不是我说了算。
我不负责任何个人的考虑和操作, OTC股本来就0或1的游戏,自己控制风险和仓位。
必须用可以准备扔掉的钱来做

vyst流通盘好像也是600多million,,不过剩下的,交给大家自己去研究吧

 

 

6月22号,觉得找到一个金块股,很可惜,它是在OTC市场上交易的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5036583.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