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LNK的故事

(2020-08-24 15:10:24) 下一个

BLNK据我所知,何能理解的

如果不是上周有人质疑它的报表里charging station 总数有问题。它应该是随着EV板块飞天的个股,早该在15以上了

当然,就和TSLA一样,股价难免有前景和炒作的嫌疑。。

它的报表疑点是装机数量不少,但revenue实在太低。。

当然,华尔街有时候在于讲故事的水平。。你我眼见几年前大麻股tlry从几块到300,只因大麻合法化的故事。。

而TSLA你也不能用PE来简单衡量吧,它亏损了多少年,可股价是节节高。。

前期的疫苗股都是十几倍的讲故事。。

 

这个BLNK,这个坎过去。。很可能是个美丽而惊人的故事。。未来几天见分晓。。

 

顺便提一句,NIO琢磨着破上次16以上新高的概率很大的感觉。。虽然我并没有做它

个人2分钱

下面链接,是blnk的CEO今天发的memo,我是看了这之后才觉得可以做做BLNK了,盯了它很久了,难得这么摔下来。。

富贵险中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买TSLA是基于两个信念:
1. 电动车是未来,电动车将逐渐取代内燃机车!
2. TSLA是电动车里的“苹果”!

我买TSLA是著名博主“老秃笔”说他连跳了10次坑后割肉了,我和家人开玩笑,LD说他已经跳了10次了,应当是机会了, 更有11岁的儿子说:“等我有钱,我要买一辆特斯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