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希望还不迟,下周个人看幅度不小的调整。

(2020-06-19 15:26:16) 下一个

希望还不迟,下周个人看幅度不小的调整。

这两天盯着和忙着做AHPI, APT, LAKE,有些得意忘形,结果疏忽了对大盘的仔细观察。。直到刚才,希望是提前10分钟反应过来了。


今天标准普尔和纳指这种走法是非常不好的,高开放量砸到最低,也就是这个突破很可能是假的,
如果这个盘感和判断正确,下周五天之内,标准普尔可能会碰到2900一线至少一次。


美国这疫情也根本不能说的第二波,因为第一波根本就没结束过吧。。。
后面可关注疫情概念股, 这也许就是这几天AHPI, APT, LAKE 敢任意拉升的理由。  
所以,我这几个股(AHPI, APT, LAKE) 的半仓基本没动,觉得还没走完。

希望我的判断是错误的。。。但是,不得不防。。
个人2分钱,不负个人投资交易责任哈。

我经常在最后几分钟意识到我被市场耍了,于是我不抱怨。只是立刻改错。。。市场永远是对的,我必须跟随它

纳指可能是到9500处的感觉。

 

象MCD,HD这种大股,真的很难看的形态,这里放量阴线,而且破了上升轨道,怎么也得出来观望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