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看姐的实盘交易,姐真心交给日内赚50%的简单方法。

(2020-01-10 07:46:04) 下一个

刚才我喊了CPAH,但没能喊实盘进出的价格,这要怪我的交易商,早盘我1.45下市场实盘单时,我的交易商竟然y我交易商竟然标示这笔交易要review, 这短短的几十秒造成我的成交价格到了1.58, 等我再想发帖它已经到了1.70附近了,其实我发了帖,但没有喊买入价格。(我是个完美主义者,我希望我喊得帖子是让大家跟了赚钱的,所以我刚才在1.70附近的价格时犹豫了,没有喊盘)

但没关系,兄弟姐妹们, 我不想仅仅交给你一只股,那样你还是无法一次交易就退休。

姐教你真正的顶级渔术,别问姐的动机是啥,在股市里赚钱靠自身的修养和惠根,姐的失败和成功都不可复制。

https://bbs.wenxuecity.com/finance/4842909.html

上面农帖子姐已经说了,做小股投机有个很简单的方法,就是做确定的好消息。

啥时确定的好消息呢,就是不湿明显的忽悠的消息。 比如说。

一公司说它得到两个收购申请,价格是3块一股,结果现在市场价格是1,而且该公司还拒绝了这两个申请。这公司上次是srne,  结果当日股价涨了2倍几乎

做药股,别玩那些虚消息的,什么进入第三期结果不错啦啥的。。。什么递交申请去FDA批复啥的。。

只玩那些确定FDA确定批准了的个股。 

今天这个CPAH,姐昨晚才知道,什么TA,FA连司干啥,在那姐一概不知道也一概不必要知道,姐只要能在上面赚钱就好。

姐唯一看到的是它的下面这条消息。

https://ca.finance.yahoo.com/news/counterpath-chosen-honeywell-create-unified-210500359.html

这对姐来说足够了,honeywell多达姐知道,它愿意和这家公司干个啥,那就是短期确定的好消息

这点,姐和买底大侠在同一个理解层面上,这种股就是心电图投机,做的事瞬间动能。

说了这么多, 你要是明白了,自己去寻找和实践吧。

懂我的人,姐是真心把一个金矿送给了你。 

祝福大千每个善良而又头脑简单的股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Dalidali 回复 悄悄话 您是个情商超高,个人修养超群的人! 不让您富,上帝都不忍心!
佩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