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利

以文会友,提高文学修养。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疫情的拐点来得更快些吧!

(2020-04-19 08:13:07) 下一个
/格利
 
 
一段时间以来,新冠病毒疫情的话题占据了文学城的几乎所有版面,成了热门话题。
 
人们担心疫情的发展,人们惊恐于疫情传播的厉害,而更多的人则担心那最后一只鞋子何时会落在自己或自己家人的头上。
 
这是可以理解的。
 
我也曾经有过惊恐、担忧,但更多的是无奈。做为一个旅游者,我没有任何医疗保险,疫情来了,如果顶不住,那就死定了。
 
看着疫情一天天的逼近,感觉危险就离我的身边不远了。
 
我像大多数人一样每天都关注着本地疫情的发展和拐点动态。
 
但是害怕又有什么用呢?担心又有什么用呢?
 
我仔细分析比较了美国的防控措施与各国的不同,它们各自的优势和劣势。
 
我发现美国的防控措施有一个很大的特点。他如果不在意的时候,就是让它自由发展,自生自灭。但是一重视起来,他就会采取各种事无巨细的措施,保护他的民众。
 
既然病毒传染性强,目前又暂时没有疫苗,也没有有效的药物治疗,每一个州,每一个地区,每一个家庭,甚至每一个人,都有可能会在疫情来的时候感染上病毒。
 
一个人的生命力来自于年轻,来自于健康,来自于乐观,更来自于希望。
 
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一个国家的生命力来自于民众的创造力,国体的健康和向上的力量。
 
在美国这样一个崇尚自由,经济和医疗条件高度发展的国度,我相信他有这样的力量。
 
与其恐慌,不如积极面对。
 
与其惶惶不安地等待这场风暴的来临,不如让我们大家都来坦然面对,接受这场史无前例疫情的洗礼。
 
不是生就是死。
 
让疫情的拐点来得更快些吧!
 
为大家祈祷,上帝保佑,真诚地期待你们劫后余生凤凰涅槃。
 
我爱你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