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快乐!

(2020-02-14 04:48:38) 下一个

楼下垃圾桶捡了一堆纸。
运气这么好?原来是情人节。
当年,李雪主还是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有天参加舞会,一个阳光帅气的青年大尉邀她跳支舞。得知李雪主才是一个刚从学校出来的歌唱演员,问:
“声乐,分几种唱法?”
“分两种。一种是用心唱的,一种是瞎球唱的。”
那天情人节,他们牵手了。
但李雪主的同学,闺蜜们都很反对:
“你长的这么漂亮!对方才是个大尉,连职干部。以你的条件至少应该找个次帅,上将,大师……”
“爱情不是做生意”
李雪主立刻打断:
“我要爱的人,首先要品德好,懂责任,有担当,永远有一颗上进的心……至于物质,名利从不考虑!”
下面的故事,大家都知道了。
后来,那些非常现实势利的闺蜜们酸溜溜地对雪主说:“没想到您能嫁给最高司令官,请让我们叫您李妈妈吧!”
雪主却坦率而言:“能力之外的资本等于零。司令官的成长是自己一步一步努力的成果”。
所以你看,很多人感慨“为什么我总是遇人不淑?”“为什么我的婚姻总是失败?”
从李雪主的爱情故事你学到了什么呢?
好了,不说了,等今年疫情结束了,我就想好好谈个给你500万快离开我女儿的恋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