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什么是文化

(2020-01-18 21:11:38) 下一个

    喝酒,突然问我:“你为啥整天说我没文化?”
  “我啥时候说你没文化了?”
  “你少来!就是那个意思”
    看样子这酒喝不成了……
    见他跟前放了个打火机,拿过来:
  “你看,咱俩的打火机都是粉红色的,为什么你的这个粉红色就显着特别的色情和淫荡呢?”
    他一愣,低头看看,笑:“好像就是有一点”抓起来就要扔,我连忙拦住:
  “别扔,毕竟我也曾吃过没文化的亏。给我,这就算它从良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