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世界怎么了

从2020年开始,有时间就写一点
个人资料
正文

泡泡自述-熟悉新家 (2)

(2020-08-01 14:36:08) 下一个

我是泡泡,一个从中国玉林狗肉节救下的小狗

那天晚上我到新家后就快9点了。大妈给我发了一碗水,没给我吃饭。我听她说是因为我吐了,怕我不好受。实际上我吐了也能接着吃饭的。晚上睡觉时把我关到楼下的一个大笼子里了。我听大妈和大叔说洛杉矶的收养中心说因为我没有家,所以他们不知道我是不是会在家方便。其实我很干净的,都是去院子里方便的。当然有时我一着急,也在家出过事故。

第二天早上,大叔把我放到院子里。后来给我吃了早饭。大妈和说我再见,就开车走了。大叔也上楼了。我想跟上去,大叔不让,他说雪花就不上楼。因为我和雪花是一类的狗狗,每天掉很多的毛毛。楼上是地毯,不好清理。雪花是谁,我很好奇,我的笼子好像有其它狗狗的味道,莫非是雪花住过的?大妈晚上才回来,给我吃了晚饭。领我出去遛弯。我们的小区很安静,有很多的花,和棕榈树。路上也有其他的狗狗在遛弯。我从一年前就在中国的收养中心过集体生活了。我很喜欢热闹。见了别的狗狗,我努力的发出声音,引起他们的注意。除了和我们后院的邻居三米互相闻了闻,每次我就眼巴巴的看着别的狗狗走远了。大妈说等有时间带我去大蓝家玩,和大蓝交朋友。我特别的期待。我出去走路时,有时着急,就特别找一出水泥路面解决问题。在国内和洛杉矶的收养中心都是这样。每次带到外边,就是水泥路面。这让大叔大妈很头痛。他们很努力的让我去草坪上方便。比方说看到水泥路面就带着我跑过去。有一次,我刚准备在人行道上拉粑粑,大叔把我拽到草地上,我就没拉出来。为这事,大妈批评了大叔好几次呢。

一个月很快就过去了,大妈晚上也不关我了。而且,大妈把我叫雪花的次数越来越少了。有时候大妈还说,泡泡过来,妈妈带你出去玩。看来我真的又有个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