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兰暮光

活着的美妙之处,是对希望的不断求索
正文

看完了安家,失望了一条心,我开始幻想让张碧晨来演女主角

(2020-03-19 15:58:56) 下一个

我写完【房殇】在文学城连载时,惊讶于如今能看书的人还是太少了,多亏几位文学城友,给了我很多的鼓励,使我有了继续的信心。

最近特别请播音大咖,晏积瑄老师演播【房殇】,她给作品注入了灵动和生命,那种魅力给我震撼,希望也能带给大家心动的感受。

点击下面链接,就可到喜马拉雅免费收听,也能快速下载,离线连续收听,利用开车,做饭等碎片时间,自动断点续播。 房殇六十一集,喜马拉雅连播的链接如下:

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33341111/

在此特别感谢 版主的包容,感谢城友们的支持。

每个创作者都明白,影视才是最精彩、最集大成的艺术呈现,所以我也开始梦想【房殇】未来拍成电影或连续剧的事,想象着这部作品兴许能造就出哪位女神?成就哪位男神?

最近看【安家】的时候,心里对作品的自信是逐渐增加的,我试想今后要筹拍电视剧【房殇】的女主的形象。这将是一部70后女孩四十年艰辛成长的年代剧, 在突出单一女主的电视剧中,女主的气质和对角色精神境界的把握,会决定整个剧的出彩程度,她要有一种内敛的清纯,又兼具大气和美丽,这样才能塑造出大女主的光辉。

我原先一直觉得孙俪挺好的,人物底色十分贴切,可能是安家中女主的角色不太对路,或内心层次不够丰满,反而让我产生了错觉。转念一想,因为剧中女主出生和少年时期在天津,后来闯荡北京和深圳发展,想着张碧晨有类似的闯荡背景,具备天津女孩的范,也有这种气质,猜测着她是否有勇气跨界...

在此拜托文学城友们看一看这剧的背景,听几集【房殇】的人物和情节设定,觉得有可能吗? 给未来留个悬念和想象。谢谢大家了!

 

故事简介如下:

一道尊严自由的漫长谜题

一首70后女人的买房悲歌

一声创业梦碎的时代叹息

一双凝视爱子的凄楚泪眼

【房殇】故事从七十年代贯穿四十年,横跨天津、北京和深圳,是一部70后女性成长的年代剧,在一段以女主房产心路萦绕的惊心人生中,读者能看到马伊琍式的奋斗,能看到秋菊打官司的坚韧,前所未见小学男生的悲催。故事也浮现出民企环境艰难、社会道德错乱、教育模式畸形、虚拟泡沫汹涌、房价暴涨伤心等众多时代痛点。

【房殇】充满生动夺目的场景和意味深长的画面感,小人物在大时代背景下有悲欢命运!在情节推动下,主人公陈澜和叶青的成长心路、波澜起伏的情感纠葛、艰苦创业的如履薄冰、房产官司的惊心动魄依次展开,始终贯穿着的是主人公对美好家园的憧憬,对尊严和自由的执迷。

【房殇】中那些沧桑中的爱情、沦陷中的亲情、感怀中的轮回、悲欢里的命运,有时令人心醉,有时叫人心碎,冥冥中,又总有一种佛性的关怀。迷梦里的主人公千辛万苦的家园期望、爱情亲情、望子成龙、执迷尊严,如何接近了美好,却又如何被错失、碾压和破碎。身心俱疲的陈澜,在轮回接引中,云外天香里,能否求解到姥爷早早留下的人生谜题?

伴着播音大神宴积瑄老师的倾情演绎,带着你们的画面感,随年代推进,来一起体验一趟人生之旅,到达那多线共振的高潮,找到那谜题的答案吧!

https://www.ximalaya.com/youshengshu/3334111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