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Alice

我目前生活在欧洲,陪孩子上学!想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和平时的食物
正文

我有一个小妙招,当你旅游时自己家的菜园也不用浇水

(2020-01-13 11:02:19) 下一个

搬到国外后生活常用的基本上都学会了,也学会了种菜,还种的不错,因为我老公是个勤快人,菜地里没有见过杂草,每天早上起来先去拔草,傍晚浇水,所以我家的菜每年到了夏天都吃不完,都会送给朋友和邻居一些,西红柿和莴苣更是好种,西红柿吃不完,我们会成酱,冬天吃,莴苣做成咸菜,很脆很好吃,,种菜是不错,但是每次去旅游,给菜浇水就是个麻烦事,有一天我老公想了一招,就是用空矿泉水的瓶子,把水盛满,盖子扎眼,放进地里,真的挺好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欧洲Al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阳光灿烂'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支持,
欧洲Al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支持
欧洲Ali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暇食光' 的评论 : 谢谢留言支持
蓝天白云阳光灿烂 回复 悄悄话 草莓长的真好,我种的草莓总是长不大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不错的招!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是很棒的方法,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