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双龙齐舞庆中秋】花好龙 #37 《野菊花》- 我忍住眼泪凝望 而你还住在我心上

(2024-09-15 23:04:22) 下一个

 

最早听到这歌是坛子里 1情圣 2丽丽唱的。很喜欢。趁着活动正好学起来录一个。野菊花照片上从情圣家后院偷的。

 

 

最后有几句哼鸣很有意思的设计,有时间可以听听。

 

我忍不住回头望一望身后
那是深秋掩映的路
异乡的落叶落在我的头发
而我在哪里停驻

啊,我忍住眼泪凝望
而你还住在我心上
啊我是秋天的野菊花
孤独的开在旷野上

=============

我忍不住微笑看一看天空
那是晚霞满天金黄
异乡的风吹拂我肩膀的疼
而我已扛起坚强

啊,我忍住眼泪凝望
而你还住在我心上
啊我是秋天的野菊花
孤独的开在旷野上

啊,我忍住眼泪凝望
而你还住在我心上
啊我是秋天的野菊花
孤独的开在旷野上

啊,我忍住眼泪凝望
而你还住在我心上
啊我是秋天的野菊花
孤独的开在旷野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