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未来某一天》人类还会继续歌唱吗? (送给茜茜队长和云霞队友 共勉)

(2024-06-09 15:01:34) 下一个

 

看来很多人不知道岩贵这个最近蹦出来的网络歌手。昨晚/今天凌晨就又翻唱一首他的原创,介绍给大家。上次的《还你》升了一个Key。今天试试她的原Key。就像昨天写的录歌流程,白天工作时候听了几十遍,旋律比较熟悉了。凌晨开麦边学边录,1:15 AM收工。岩贵一句话直接经常有停顿留白,有时候换气,有时候声断气不断,不得不承认学起来有点别扭。

吉他版消音伴奏,效果不太好,原唱人声remove的不干净。大家见谅:

 

 

 

 

岩贵 - 未来某一天
作词 : 岩贵
作曲 : 岩贵
编曲:阿亮
混音:阿亮

浅红色的天空下 / 淡蓝色的湖面上
静静的陪著你 / 等待最爱的夕阳

晚风吹过感觉有点冷 / 你卷缩着依偎我怀里
远处传来青春的欢唱 / 唤醒我们沉寂的爱恋

十指紧紧扣 / 像初次那样
依然能感到 / 慌乱的心跳
纵然岁月 / 风干了你的容颜
你依然是我心爱 / 的宝贝

===============

晚风吹过感觉有点冷 / 你卷缩着依偎我怀里
远处传来青春的欢唱 / 唤醒我们沉寂的爱恋

十指紧紧扣 / 像初次那样
依然能感到 / 慌乱的心跳

纵然岁月 / 风干了你的容颜
你依然是我心爱 / 的宝贝

炙热的爱火 / 还在眼中燃烧
紧紧的拥抱 / 永远不再遥远

即使命运 / 将我们分离
你永远是我心爱 / 的宝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