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让水倒流》by 伍佰 - 特殊日子学新歌+许个愿:让水倒流 +让世间的缘可以重修过

(2024-05-05 13:31:38) 下一个

上周去听伍佰现场演唱会,或者说是买票听自己和观众合唱(伍佰老师负责弹吉他+唱和声)。这首新歌第一次听,非常喜欢。学了半首。整首6分多钟,太长了。

花絮:吴俊霖。“伍佰”是他的小名,因为从小担任班干部,学习成绩很好,5门考试科科都是100分,所以家里人叫他“伍佰”,意思是5科100分。但是上了高中,迷上音乐后,忽略了功课,大学联考失利后,便转而发展音乐事业。

 

 

 

 

出场还是很惊艳的:

 

悄悄地我把门打开 / 等待流浪的人回来
往事难懂它选择沉默 / 我的心是否变得太快

轻轻地 爱不用太多 / 只要一点点就足够
真心付出就已经拥有 / 事隔多年是否能回头

人海茫茫让你一颗心 / 终究有一个伴
我想问你是否两个人 / 让爱情更简单

在世界尽头的角落里 / 我大声的呼喊
是一个愿望 我也知道 也许真能够

就让水倒流 让小雨飘走 / 变成了白云 回到蓝天
让枯叶纷飞 回到枝头上 / 一片新的绿 朝露晨光
让世间的缘 可以重修过 /经过了这么多 已了于胸

就让水倒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