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你的万水千山》 by 海来拉木

(2024-04-16 07:09:47) 下一个

 

最近花粉过敏严重,每天嗓子沙哑+鼻子不通+眼泪汪汪。吃了两片过敏药+降了两个Key才勉强完成。

《你的万水千山》是由海来阿木作词、作曲,色特比且编曲,海来阿木演唱的歌曲,发行于2020年5月22日。 收录于同名专辑《你的万水千山》中。

改了歌词的一个小地方。“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去掉了“的“。成了“若再次邂逅于人海也还爱你”。

 

全民歌神25-50:

 

 

 

你的万水千山:原唱 海來阿木 独家MV  動態歌詞-我曾经等過你,因為我也相信,你說的万水千山细水長流,如今不能再愛你,讓暖阳護你周全,若再次的邂逅於人海也還愛你

你的万水千山- 海来阿木MV official - YouTube

孤单的人心易碎
未曾放下的人怕回忆
早已习惯与孤独缠绵
让深夜的眼泪颠沛流离

你何必假装快乐
我何必真心难过
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你何必假装快乐
我何必真心难过
谁也没有开口说抱歉
我带上了烟酒四处流浪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我曾经等过你
因为我也相信
你说的万水千山细水长流

如今不能再爱你
让暖阳护你周全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若再次的邂逅于人海
也还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