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新春对对碰】《相逢是首歌》(泽西+蓝班)

(2024-02-12 17:40:22) 下一个

 

 

最近开学了,忙忙碌碌。没机会开麦,但是活动还是需要参加的。把前两年和蓝版合作的歌重新 mix 了一下,跟大家凑热闹,也给大家拜个晚年:

 

 

有兴趣的话,大家可以比较一下跟之前的版本听着有没有区别/进步 (vocal 没有变化, 就是有些后期音效微调):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564327.html

 

 

 

《相逢是首歌》 歌词

女: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女: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男: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男:眼睛是春天的海 青春是绿色的河

合: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合: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合:相逢是首歌 同行是你和我
合:心儿是年轻的太阳 真诚也活泼

=====================

女:你曾对我说   相逢是首歌
男:分别是明天的路 思念是生命的火

合: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合: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合:相逢是首歌 歌手是你和我
合: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坚定也执着

合:啦啦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