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不会说话的爱情》- 欢迎蜀风/艾茶加入领导班长带着大家玩儿 / 感谢高僧的支持和付出

(2023-06-03 08:30:47) 下一个

 

屁股疼了半年,一直没有开麦。前几天坛庆翻箱倒柜找到最后一首存货。唱坛新领导就任这大喜事不能再找借口了。感谢蜀风学霸/艾茶新人勇挑重任,也感谢丽班银班领导有方。也祝高僧回国花天酒地玩得开心!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眼里荡开” - 这是怎样的浪漫!

我们最后一次收割对方 / 从此仇深似海” - 没有爱怎会有恨,恨的不是对方,是迫不得已的分离!

==================================================

 好久不录歌,昨晚打开设备,竟然啥设置啥的都忘得一干二净,折腾大白天才搞明白。歌虽然听了很多遍了,开录才发现很多细节还不知道。

 


 

 

 

绣花绣得累了吗 / 牛羊也下山了
我们烧自己的房子和身体生起火来

解开你的肚带 / 撒一床雪花白
普天下所有的水都在你眼里荡开

没有窗亮着灯 / 没有人在途中
我们的木床唱起了歌 / 说幸福呦它走了

我最亲爱的妹呦 / 我最亲爱的姐姐
我最可怜的皇后 / 我屋旁的呀小白菜

日子快到头了 / 果子也熟透了
我们最后一次收割对方 / 从此仇深 / 似海

从此你去你的未来 / 从此我去我的未来
我们只能在彼此的梦境里虚幻 / 的徘徊

徘徊在你的未来 / 徘徊在我的未来
徘徊在水里火里汤里 / 冒着热气期待

==============================

期待更好的人到来 / 期待更美的人到来
期待往日我们的灵魂附体 / 它重新回来

期待更好的人到来 / 期待更美的人到来
期待我们往日的灵魂附体 / 它重新回来

期待更好的人到来 / 期待更美的人到来
期待我们往日的灵魂附体 / 它重新回来

期待更好的人到来 / 期待更美的人到来
期待我们往日的灵魂附体 / 它重新回来

它重新再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