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吐槽大会】《与你到永久》- 生命有了你 / 我已经无所求

(2023-04-03 22:56:49) 下一个

 

先吐槽:

1 猴哥好久不来一次,来了就带来好歌,《和你到永久》。听着温柔极了,感觉还有一丝熟悉。到处找伴奏,找了几天,竟然找不到。结果昨晚半夜偶然听到,原来是翻唱版的伍佰《与你到永久》。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2634090.html

2 我习惯朗诵式发言吐字,ie 字正腔圆。不怕周董/伍佰的高音,就怕他们在口腔里面打晃,不张嘴就能发音的含混咬字。可是,觉得那样发音更和谐,更有音乐性。我试着不张开嘴,让字节在口腔里面打转儿,结果就成个大舌头一样,嘀哩咕噜的,不知道自己说啥。500 学了一半,500/2 = 250。。。最终还是只能还是回归自己的方式。我的咬字,感觉适合之前的《归来》,伍佰这里感觉有点不够流畅。

Anyway,趁着喉咙还没有哑,再吼一个:

 

 

风儿轻轻的吹 / 雨也绵绵下个不停
望着走过的脚印 / 有崎岖有平静
看着你的眼睛 / 我最熟悉的表情
一路上有你 / 因为有了你 / 人生旅程不再冷清

迎着风 / 迎向远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艰难 / 也有那解脱 / 都走得从容
因为你是我 / 生命中的所有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 / 陪你到永久

=================

花儿开在雨中 / 雨水溅湿你的眼眸
怕我说得太晚 / 让你如此的承担
面对岁月的河 / 对你已经无法割舍
我是爱着你 / 深深爱着你 / 一首属于我俩的歌

迎着风 / 迎向远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艰难 / 也有那解脱 / 都走得从容
因为你是我 / 生命中的所有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 / 陪你到永久

迎着风 / 迎向远方的天空
路上也有艰难 / 也有那解脱 / 都走得从容
生命有了你 / 我已经无所求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 / 陪你到永久

将我的心放在你手中 / 陪你到永久
整个的心放在你手中 / 与你到永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