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万不得已,《我把我的理想卖了》。。。

(2023-02-01 19:55:18) 下一个

 

 

 

 

 

《我把我的理想卖了》是成学迅演唱的歌曲,由二立作词作曲,收录于《我把我的理想卖了》专辑中。

 

 

 

我把我的理想全都卖了
换来一段安定的生活
我把我的欲望全都卖了
换来父母脸上的安详

我把我的执着全都卖了
换来爱人眼中的渴望
我把我的疯狂全都卖了
换来明天早上的干粮

那一夜 我想了很久
那一夜 是如此漫长
那一夜 我辗转反侧
那一夜 我迷失方向

===============

我把我的理想全都卖了
换来一段安定的生活
我把我的欲望全都卖了
换来父母脸上的安详

我把我的执着全都卖了
换来爱人眼中的渴望
我把我的疯狂全都卖了
换来明天早上的干粮

那一夜 我想了很久
那一夜 是如此漫长
那一夜 我辗转反侧
那一夜 我迷失方向

那一夜 我哭了很久
那一夜 我无处躲藏
那一夜 我仰望星空
那一夜 我感到迷茫

那一夜 我感到迷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