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跟寿星 X 总一起缅怀一下《XX的青春》by 唱坛 200

(2023-02-22 10:41:55) 下一个

 

贰佰这个民谣歌手大家可能都不太熟悉。唱功一般般,音色也没有什么辨识度。人腼腆到有些羞涩,民谣2022里面第一个出局。可他的歌词里面有着一种小人物带着疲倦的人生感悟,我很喜欢。4.5年前,就翻唱过一首贰佰的歌。现在回头听,怯生生的,很不连贯,音乐性太差:

https://bbs.wenxuecity.com/archive/2019/ktv/1676828.html

希望现在有点进步进步。目标是银版唱功的 200/500 = 40%:

 

 

 

 

狗日的青春

我站在大雨淹沒秋天的橋上
就像那年第一次看見你一樣
時間是扇顛沛流離的大門
平凡的我們註定孤獨一生

日子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
那些荒誕的時光都已經忘記
想起那些慢慢變的陌生的朋友
一回頭 青春都餵了狗

喝醉的時候我又想起你
想起陪你度過的每一個夜晚
你走的時候我都沒有留你
選擇和誰一起度過余生是你的權利

=====================

日子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
那些荒誕的時光都已經忘記
想起那些慢慢變的陌生的朋友
一回頭 青春都餵了狗

喝醉的時候我又想起你
想起陪你度過的每一個夜晚
你走的時候我都沒有留你
選擇和誰一起度過余生是你的權利

一個人的時候我又怕想起你
怕你還能不能和從前一樣
我們的人生竟是如此相同
流幹了理想的血都來不及歌頌

日子一天一天就這樣過去
那些荒誕的傻逼的時光都不該忘記
想起那些慢慢失去聯系的朋友
一回頭 青春都餵了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