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吐槽大会】暖场《归来》(by 满江)- 送给博爱的风过兄台

(2023-01-10 12:28:46) 下一个

 

好久没有开麦了,半夜整一首。以前风过兄回帖里面提到,我特意学的。很喜欢,也送给他。这歌有点超过我能力范围了,没有间奏,一口气后下来。one take。不过非常喜欢。也满足主歌哀怨副歌哀嚎的活动要求。

最后几句,不是吐槽,是夸赞:风过兄隔三差五对不同女同学送歌示爱,每次都是 100% 真诚,100%真心。非常难得。唯一需要善意提醒一下的就是不能 left out someone 啊,不然 she 会嫉妒伤心的。。。

 

 

 

============================

 

我的心 / 回归的大雁
背身是大海 / 一路向北方
穿越云间 / 无尽的山峦
淹没了悲哀 / 向着苍茫一片

Woo..  Woo..  Woo..  Woo...

时间之箭 / 燃烧着划破苍穹
将希望点燃 / 却无法追赶
沉默誓言 / 悲凄幽暗的闪躲
洒满天地的泪水 / 夜幕低垂

Oh..  WooOh..  WooOh.. 夜幕低垂
Oh..  WooOh..  WooOh.. 夜幕低垂

心中所想的地方 / 魂牵梦萦的故乡
埋藏梦想的地方 / 有没有花开成海洋
心中所想的地方 / 绿草连天到山岗
WooOh... / 要回到她身旁

你赤足 / 奔跑过田野
站在那树旁 / 呼唤我
一直呼唤我 / 在呼唤我
呼唤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