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听闻远方有你》- 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

(2022-02-14 08:06:20) 下一个

 

 

 

 

远方的远方还是远方动态壁纸_高清竖屏视频下载-火萤壁纸

 

听闻远方有你 / 动身跋涉千里
追逐沿途的风景 / 还带着你的呼吸

真的难以忘记 / 关于你的消息
陪你走过南北东西 / 相随永无别离

可不可以爱你 / 我从来不曾歇息
像风走了万里不问归期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 这算不算相拥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 / 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 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 只为你的温柔

==========================

听闻远方有你 /动身跋涉千里
追逐沿途的风景 / 还带着你的呼吸

真的难以忘记 / 关于你的消息
陪你走过南北东西 / 相随永无别离

可不可以爱你 / 我从来不曾歇息
像风走了万里不问归期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 这算不算相拥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 / 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 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 只为你的温柔

我吹过你吹过的风 / 这算不算相拥
我走过你走过的路 / 这算不算相逢

我还是那么喜欢你 / 想与你到白头
我还是一样喜欢你 / 只为你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