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南屏晚钟》(合)+《我赞美你 约等于赞美了人间》(合)+ 200分

(2021-07-28 07:18:06) 下一个

 

坛庆最后一个夜晚,最后一贴,两个作品,分别送给两队主力队员:

1. 祝贺屠龙队人气爆棚,现在轻松一下,匆匆地森林里走一走。 合作的是队友我偶像:

 

 

2. 第二首,送给倚天队友。这样的夜晚,有这样的你们,真好!我赞美你们!!! BGM 是队友欲哥的吉他独奏+微雨天籁合音:

 

 

 

情侣插画图片下载-正版图片400363481-摄图网

南屏晚钟-(另一版本)崔萍- YouTube

 

我赞美你 约等于赞美了人间

作者:余秀华

 

我赞美这样的夜晚:屋顶满天星光
迎着星光枯萎的草木
在枯萎的草木里小弧度旋转的风
在这样的风里安眠的村庄
那些低矮的坟墓,坟墓里我的母亲

我赞美这样的孤独:一屋子的书
书里静默的人
他们望着我,以同一个颜色的哀伤
那些无法预料的命运
将一一穿过我

我赞美这样的爱情,不,我赞美所有的爱情
爱如回鞘之剑
多么幽暗的光啊,却被我搂得
这么紧


我赞美你,约等于赞美了人间

我赞美这样的我:有这样的夜晚
这样的孤独
这样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