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月儿像柠檬 》- 十五月亮十六圆,今天唱月也不晚

(2021-02-26 06:39:01) 下一个
特邀嘉宾完成合唱。。。是哪个呐?
 


 
 
 
 
月儿像柠檬 淡淡地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月色
今夜的花儿也飘落纷纷
陪伴着柠檬月色迷迷蒙蒙
多亲爱蜜语重重 轻轻耳边送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柠檬一般月色中
 
月儿像柠檬 黄黄地挂天空
我俩摇摇荡荡 散步在月色中
今夜的風兒也撩人心胸
我和妳不是在那虛幻夢中
多幽靜夜已深沉 深情比酒濃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月兒像檸檬 高高地掛天空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月色中
好像那魚兒也雙游海中
兩旁的椰子樹是海浪重重
多逍遙 / 其樂融融 / 默默情意通
我倆搖搖盪盪 散步在檸檬一般月色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