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如果没有你》 -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2020-09-07 21:35:11) 下一个
 
萧敬腾版的伴奏:
 


亲爱的想你了的图片(第1页) - 一起扣扣网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现在窗外面又开始下着雨
眼睛干干的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绪 没适当的表情
最想说的话我应该从何说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如果没有你
没有过去 我不会有伤心
但是有如果还是要爱你
 
如果没有你
我在哪里 又有什么可惜
反正一切来不及
反正没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现在到底在哪里
 
你是否也像我一样在想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