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坛庆大PK】【倚天队】《七月》(合)+《我想你了 可我不能对你说》+ 200分

(2020-09-14 18:46:28) 下一个

 

这首歌和这首诗,都是欲言又止,爱你在心口难开的感觉,堪称姊妹篇了。

 

第一个《七月》合唱是跟百变歌后的同队队友:

 

 

第二个朗诵的BGM是友队的德高望重本坛大腕。因为没有被授权绑架,就不计算额外的20分了。要是大腕有异议,我可以撤掉,换一个:

 

 

我想你了,可我不能对你说

——艾米莉·狄金森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开满梨花的树上
永远不可能结出苹果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你对说
就像那高挂天边的彩虹
永远无人能够触摸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火车的轨道
永远不会有轮船驶过

我想你了
可是我不能对你说
就像那喜马拉雅山顶
永远不会有万家灯火

我想你了
可我,真的不能对你说
怕只怕,说了
对你,也是一种折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