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一起来摇滚】 《勇敢一点》 / 我的坚强和自信 /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2020-07-28 14:27:28) 下一个

 

 

最近没怎么开嗓,但是也要勇敢一点参加活动。GAI 版伴奏降一个Key。

 

 

 

 

 

 

 

 

勇敢一点 / 词曲:袁惟仁


我发现失去 / 一个很重要的 / 东西
那一年我想要 / 认识你的一种勇气
它让我亳不畏惧的告诉 / 你我的感情
如今害怕的思念着 / 每一个过去

失眠已占据了你走后大部份的 / 时间
不然这个时候我应该在你的房间
看着你写给我的第一封 / 和最后一封信
如此的转变用了四年 / 三个月又七天

我试著勇敢一点 /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的坚强和自信 /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我一定会勇敢一点 /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决定和抱歉 / 改变不了我~~的~~ 明天~~~

勇敢是我今天再也无法面对 / 的事情
因为面对了勇敢  记忆就会没有你
我的虚弱一直提醒著 / 照顾自己
当初如果照顾好你 /现在也不会被自己 ~放弃

我试著勇敢一点 /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的坚强和自信 /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我一定会勇敢一点 /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决定和抱歉 /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我试著勇敢一点 / 你却不~在我身边
我的坚强和自信 / 是因为相爱才上演
我一定会勇敢一点 /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
你的决定和抱歉 /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你的决定和抱歉 / 改变不了我~的明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