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2020影视金曲】《好人一生平安》+《悠悠岁月》 (《渴望》 片头片尾曲)

(2020-05-19 10:26:00) 下一个
 
昨天听了mulan-ian的《渴望》插曲,觉得特别亲切熟悉。去research了一下背景,发现这是1990年的50级剧。重新看了50级剧情简介,情节我一无所知。估计当年高考准备没机会看。而且故事情节当年我感觉也没法理解。只记得老爹最喜欢这两首主题曲。两个都是女生歌。男生唱来不一样味道。
 
全民歌神 20-50+慢歌
 
《好人一生平安》 (原唱李娜):
 

 

《悠悠岁月》 (原唱毛阿敏):

 

 

社会写实电视剧--《渴望》_影音娱乐_新浪网

 

有过多少往事
仿佛就在昨天
有过多少朋友
仿佛还在身边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举杯祝愿
好人一生平安
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也曾心意沉沉
相逢是苦是甜
如今举杯祝愿
好人一生平安
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谁能与我同醉
相知年年岁岁
咫尺天涯皆有缘
此情温暖人间
 
============

悠悠岁月, 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

悲欢离合都百曾经有过,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

漫漫人生路, 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真诚的生活度,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问

问询南来北往的客,悠悠岁月。

 欲说当年好困惑,亦真亦幻难取舍。

悲欢离合都曾经有过,这样执着究竟为什么?

漫漫人生路, 上下求索。

心中渴望真诚的生活,谁能告诉我是对还是错。

问询南来北往的客,恩怨忘却。

 留下真情重头说,相伴人间万家灯火。

故事不多,答 宛如平常一段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