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赵鹏消音版)-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2020-03-28 09:53:03) 下一个

 

 

早起趁着喉咙放松有低音,来一个。歌神 15-30. 慢歌。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俄羅斯經典作品集- Silk Road Music Co. Ltd. Hong ...

趙鵬Zhao Peng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歌詞On the outskirts of Moscow ...

 

深夜花园里,四处静悄悄,
树叶儿也不再沙沙响。
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
在这迷人的晚上。

小河静静流,微微泛波浪,
明月照水面闪银光。
依稀听得到,有人轻声唱,
多么幽静的晚上。

我的心上人,坐在我身旁,
偷偷儿看着我,不声响。
我想开口讲,不知怎样讲,
多少话儿留在心上。

长夜快过去,天色蒙蒙亮,
衷心祝福你,好姑娘。
但愿从今后,你我永不忘,
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