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会在冬季来陪你》

(2020-02-20 21:14:44) 下一个

 

 

  •  
  •  
  • 我会在冬季来陪你
  • 诗歌:桐儿
  •  
  • 我说过,  我会在冬季来陪你, 
  • 与你相逢,某一个晶莹剔透的清晨
  • 或者,  某一个酒痕墨渍的黄昏,  
  • 在你仿佛开始忘了我以前
  •  
  • 我会用羞怯的目光 / 题一句碧绿的诗, 
  • 恬静的笑,走近你
  • 盈盈欲滴带露的心,  是我一世的眼泪, 
  • 偿还你 / 日复一日  / 清水灌溉
  • 薄脆的魂灵,  嫩黄的香气,  一季葱茏
  •  
  • 伴你在酒中轻吟浅唱     
  • 你眼神如醇酒,我醉了一场又一场
  •  
  • 去年冬天的约定 / 云淡风轻  
  • 投注在你眉梢    叩问
  • 我听说,   每一年的这个季节  你这儿都会下雨
  • 我要折两瓣思念   坠落成花瓣雨,
  • 弥散在沙漏的时光里.   划过你荡着秋千的  指尖
  •  
  • 轻轻, 轻轻, 轻轻地唱
  • 我会在冬季来陪你,  陪你在长长,长长的岁月里
  • 轻轻, 轻轻, 轻轻地唱
  • 我会在冬季来陪你,  陪你在长长,长长的岁月里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