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做你的爱人》 -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2020-02-16 05:49:19) 下一个

 

昨晚半夜嚎几嗓子,比较爽。。。谢谢华仔推荐。。。全民 one take 歌神 25-60.  好久没有扯开嗓子唱歌了,感觉有点紧。不过自我感觉节奏有进步。

 

 

 

 

我时常一个人独自彷徨
也时常一个人独自流浪
我希望你能够回心转意
再像从前那样的爱我
我知道你不会把我遗忘
也不会抛弃我独自飞翔
我时常留恋在你家门前
盼望你能够看我一眼
我一生中最爱的人啊
我醒来梦中还是你的样子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让我学会做你的爱人
我生命中最爱的人啊
请不要拒绝心中火热感受
可不可以再爱我一次
做一个幸福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