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 喜欢你不需要原因

(2020-02-12 14:48:29) 下一个
 
全民石头版的伴奏效果很好。不会石头唱法,还是按照张洪量原版歌词和唱法,把尾音收得快一点。
 
 

Image result for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Image result for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莫名我就喜欢你 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没有理由 没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从见到你的那一天起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无尽的夜陪我度过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会让握花的手在风中颤抖
莫名我就喜欢你深深地爱上你
在黑夜里倾听你的声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