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借我》

(2020-01-04 10:32:35)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浪迹天涯

 

Image result for 浪迹天涯

 

借我十年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
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
借我孤绝如初见 
 
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
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
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
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
 
================
 
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
借我纵容的悲怆与哭喊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
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
 
====================
 
静看光阴荏苒 (ren3 ran3)
借我喑哑无言 (yin1 ya3)
不管不顾不问不说
也不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