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偶然》

(2020-01-19 12:58:16) 下一个

李维:我是天空的一片云
李维: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李维:你不必讶异无需欢喜
李维: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周深:你是天空的一片云
周深:偶尔投影在我的波心
周深:你不必讶异无需欢喜
周深: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李维: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周深: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李维:你记得也好
周深:最好你忘掉  
合唱: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间奏,下面提速====================

李维:我是天空的一片云
李维: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李维:你不必讶异无需欢喜
李维: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周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李维:黑夜的海上)
周深: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李维:我的方向)
周深: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周深: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合唱: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
合唱:你有你的 我有我的方向
周深:你记得也好 最好你忘掉
周深:在这交会时互放的光亮

===========下面恢复速度====================

李维:我是天空的一片云
李维:偶尔投影在你的波心
合唱:你不必讶异无需欢喜
合唱:在转瞬间消灭了踪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