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叶赛尼娅 》 - 跟风装疯卖傻。。。

(2020-01-13 06:34:17) 下一个

 

跟风装疯卖傻。。。其实是唱错了歌词,应该是装疯扮傻。。。

 

 

 

 

Image result for 叶塞尼亚"

 

叶塞尼亚 -

蓝色的秋天 静静地河边

恋人的呢喃 投入的双眼 

相爱地危险 刀割在眉间

血流在胸前 无味的甜

叶赛尼娅 叶赛尼娅 你撕开我的心脏 却不说话

叶赛尼娅 叶赛尼娅 我抱紧你的身体 装疯扮傻

战火的流星 绞杀了缠绵

紧闭的双眼 看不破誓言

没有了面包 就无谓地流浪

吉普赛的女儿 在风中坚强

叶赛尼娅 叶赛尼娅 你带上我的戒指 风吹雨打

叶赛尼娅 叶赛尼娅 离别后天空湛蓝 你的长发

叶赛尼娅 叶赛尼娅 你撕开我的心脏 却不说话

叶赛尼娅 叶赛尼娅 我抱紧你的身体 装疯扮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