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多想】 by 轻轻的我来 - 多想用你的青丝编一个帷帐(泽西诵读)

(2019-12-24 18:39:20) 下一个

 

2020年你想要什么?

 

 

 

 

最浪漫的事这首歌 这背后的故事竟是这样

 

【多想】

多想用你的眸光 / 布一个暖房
温馨出一个     / 居家的模样

多想你轻拂的衣袖 / 带来芳香
让那份淡雅        / 充盈宇梁

多想你轻盈的脚步 / 舞在心上
给生活的节奏     / 再添些欢畅

多想你的笑容 / 像初绽的晨光
温暖着生命中/ 该有的希望

多想你轻启软唇 / 把生活吟唱
诉一曲纯情      / 为年青的韶芳 (shao2fang1)

多想你妙曼的身姿 / 在我面前徜徉 (chang2yang2)
就象天上的银月  / 常伴我在梦乡

多想用你的青丝 / 编一个帷帐
养一个胖宝宝  / 在帷幔的中央

多想你的话语晕染我 / 爱你的思想
从此与你牵手到老 / 不愿再放

多想你陪我完成  / 生命中的奢望
直到有一天我老得 / 不能再思想


你可知道 / 我有多想多想

2019.12.2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