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反醒》by 轻轻的我来 / 生命的步子走得太过怱忙 (泽西诵读)

(2019-12-19 12:44:07) 下一个

 

 

 

 

 

 

迈开脚步就是路-雪花新闻

【反醒】

我正走在即不年轻, 也未曾老去的路上,
心头总是莫名地惆怅.
回首远去的时光,竟然会泪盈满框.

我回味儿时的梦想,我痴笑年少的轻狂,
我怀念青春的闯荡,我叹惜中年的风霜.

光阴随着春来,   描绘着春生夏长;
岁月伴着秋到,   记录着秋收冬藏.
而我却在四季里, 蹉跎着到处流浪.

我想去探寻四方, 我想去开拓八荒,
我想把爱情芬芳, 我想把事业风光。

可事到如今, 除了一切平淡如常,
又有什么值得分享?
唯一让我明白的是:生命的步子走得太过怱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