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上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朗诵,翻唱,杂感,说出自己,唱出自己,写出自己。。。
正文

《加州海岸》 by 北回归线的阳光

(2019-12-11 07:50:06) 下一个

加州海岸
文/北回归线的阳光

那天与你漫步在海岸
风吹海浪拥上沙滩
大海碧蓝蓝入梦里
天空如洗有海鸟盘旋

阳光像水晶大块地倾泻
心情像阳光明媚温暖
野花有你红唇颜色
印在了我的眼中我的心间

你像微风贴近我的脸
幸福像浪花漫上了沙滩
金门大桥穿过海峡
似一条彩虹把两心相连

为什么冬雨要模糊碧蓝
时间要留出空旷的沙滩
自君别后花也谢了
谁能再拨动我的心弦

期待与你重逢的日子
心情像阳光明媚温暖
野花仍有你红唇的颜色
印在加州海岸和我的

心间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