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随缘

智慧人生 不会放弃的人,永远无法获得。有所弃,才有所取;有所为才有所不为。学会放弃,就得知道该放弃什么,不该放弃什么。
正文

生活在大自然的怀抱里

(2005-12-02 20:32:15) 下一个
我迈着平静的步伐,到树林中去寻觅一个荒野的角落,一个人迹不至因而没有任何奴役和统治印记的荒野的角落,一个我相信在我之前从未有人到过的幽静的角落,那儿不会有令人厌恶的第三者跑来横隔在大自然和我之间。那儿,大自然在我眼前展开一幅永远清新的华丽的图景。金色的燃料木、紫红的欧石楠非常繁茂,给我深刻的印象,使我欣悦;我头上树木的宏伟、我四周灌木的纤丽、我脚下花草的惊人的纷繁使我目不暇接,不知道应该观赏还是赞叹,这么多美好的东西争相吸引我的注意力,使我眼花缭乱,使我在每件东西面前留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