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随缘

智慧人生 不会放弃的人,永远无法获得。有所弃,才有所取;有所为才有所不为。学会放弃,就得知道该放弃什么,不该放弃什么。
正文

放弃,没什么不可以

(2005-12-02 16:26:50) 下一个
放弃,没什么不可以,但我决不允许自己因为恐惧或忧虑而放弃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如果只是因为害怕而打退堂鼓,牺牲我真正有兴趣的事,我会很难原谅我自己。
  我实在不希望自己到了七老八十,才用苍凉的声音说:“我本来想当一个作家的……”或是“我小学的时候曾经得到演讲比赛第一名,只是现在……我……我……我一在大家面前讲话就发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