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画

心里画,画心理。每期一个心理知识分享
正文

梦都是反的吗?梦能不能预示未来?

(2020-02-21 03:30:06) 下一个

每天晚上 我们两眼一合便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梦一直是心理学中神秘而有趣的话题 
它所特有的天马行空 光怪陆离 
都挑动着我们的好奇和不断的谈论 
你做过最惊悚绝望的梦是什么?
你做过最不愿醒来的梦是什么?
你知道梦境想告诉你什么吗?
今天我们来聊聊四个关于梦境的常见问题 :
第一 梦都是反的吗?
第二 梦能不能预示未来?
第三 梦可以帮人做决定吗 ?
第四 梦对我们生活的启示是什么?

下面是我做的本期动画内容
如果你喜欢
欢迎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观看更多分享

https://youtu.be/AVf--np5wYU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理画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uarx' 的评论 : 所以梦的素材都来自白天的生活,有时候很小的细节,在梦中会被成倍地放大而且自动配上情节。 比如我睡前刷到疫情隔离的视频,然后就梦到自己要被隔离两年的情节...详细到怎样领取生活用品。。。
Quarx 回复 悄悄话 我梦见过上帝呢,还有一个情况-"睡前一念", 心中一动,也导致梦境,我梦见自己成了总统的保卫兵,因为临睡时看电视,新闻报道trump,结梦见自己成了他的护卫。 神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