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普罗旺斯

我是一个从职场回归家庭的全职妈妈,现在全心照顾家人,虽然厨艺不精还是入门阶段,但也想和大家分享,分享我的生活,分享我的成长,分享我可以变成一个更优秀的妈妈
正文

8岁女儿做cookies,超级简单,为什么我的女儿长得不像我?【图文+视频】

(2019-11-25 09:24:47) 下一个

女儿做cookies超级简单,只需要买一盒搭配好的原材料,加几个鸡蛋,一盒淡奶油,好吃的饼干就做成了。
一直有一个问题困扰着我,我怀胎十月生下她,可是所有人都说她长得不像我,这是为什么,让我哭一会儿。。。。哈哈哈

简易饼干制作方法,请观看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