娟普罗旺斯

我是一个从职场回归家庭的全职妈妈,现在全心照顾家人,虽然厨艺不精还是入门阶段,但也想和大家分享,分享我的生活,分享我的成长,分享我可以变成一个更优秀的妈妈
正文

种植茴香包饺子,中国的美味,无尽的乡愁

(2019-11-25 05:51:39) 下一个

年少时每逢冬日妈妈都会包茴香饺子,只是少不更事不懂感恩,觉得父母在,卖菜的商贩在,只要想吃求之得之。。


时过境迁,如今身在异国他乡,茴香不好买,外国商贩不卖之。。
满满的乡愁,满满的思乡,只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种下茴香种,长出茴香叶,亲手摘下包成茴香饺子。。
丈夫孩子并非中国人但是,要把我的这份思乡之情化成美食延续下去,让他们明白中国美食博大精深,每吃一口都带着中国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