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长丰

散散写的文,随随记的笔。
个人资料
正文

把酒闲话

(2022-12-16 15:30:48) 下一个

     久不上论坛,一来就听说你下来了,特地带了酒来祝贺!还好吗?

    不好!正痛不欲生呢~~~

     活该!

    啊啊啊~~~有没有同情心啊~~~让我去找两个趁手的高脚杯~~~
   别跳!好好走路!这就是你的痛不欲生?

   人家。。。

    行!别演了!趁我们醒酒的空档,告诉我,你是怎么作的呢?

    嘴下留情!良心大大的坏!什么叫“作”呢?人家只是写了篇小文,发在博客里。有人留言。。。看,这里!

    某在x坛并没有说以下的话,是你编的吗。。。XX   蹭了人的车,不是该赔偿吗?薇薇 当然!但这里面的无奈就不是三两语就说得清的了。。。XX  不管怎么说,就这么溜了。。。  很正常的留言啊~~~ 

    是,我也没当回事,就说, 确实是我编的。实际情况是,当时XX没理我,我就恶意猜测,想承上启下。希望没有丑化XX君。没想到被你跑得那么快,把我逮住了~~~我当时四处张望,没找到你。在哪贪玩呢?    
    哦,你还开玩笑。。。

    因为我想,这也太正常了!编两句怎么了?又没丑化人~~~ 

    但事情并没有翻篇?    
   很不幸!一天百无聊赖,把文发论坛了。想像也许会有网友存相同的想法,就把那留言发在跟贴里。结果人就气势汹汹地打上门来,叫我不要“把无聊当有趣”,打我个措手不及很懵圈!口气之恶劣,出乎我的意料。你知道,我从来就不是‘爷,你说咋办就咋办’的主,于是说:如果你在此承认你的留言是无聊的,我立马删!没毛病吧?


   没。你并没说那留言无聊,人自己说的。

   可不是吗!但人不干了,态度蛮横地说我‘德不配位’,要我下台。真是来者不善。          也许醉翁之意也不在酒。

   谁知道呢?所以我就奇了怪了,问人何德何能,觉得自己有资格评判我。。。事实上,我当时连问几次。。。

    这么文绉绉!没在其中一次失口问人是什么东西?    
   我可不想骂街~~~ 

   人没告诉你,读书时是三好学生?

    这也作数?。。。人大长腿,气场一米八。。。却也闪过了这问题。坐在扭腰,却去钩了“知乎”,说我不经同意,用人的留言,侵犯人的隐私。我给人第二问:什么隐私?   
   搞没搞清楚什么是隐私。。。

    人仗着身材好,又闪过不答,只说要对我追究到底,气急败坏地重复“德不配位”,叫我下台。并轻蔑地说:法盲真可怕!   
   人答不出被侵犯了什么隐私,所以你是法盲?什么逻辑啊~~~   
    这好像跟文科生理科生都没有关系。。。

    咳!这年头,谁不认几个字啊?应该跟情商有关~~~ 

    我本来低血压,这下子血压正常了~~~ 

    还可以治低血压!   
   想不到吧?我正常地问标榜懂法的人,定罪前,是否先给出罪名。。。

     有罪名可给吗?
     哈哈!人小蛮腰又一闪,躲过了,只得意洋洋不可一世叫我道歉。

    身材好这么有优势?

    我也是头一次见识啊!从正常血压到高血压,需要一点时间,所以我平静地给出第三问:道什么歉?   
   有答吗?

    当然没有了!我忙里偷闲,想研究一下人的身段。。。只见人躲躲闪闪,不管自己有德无德,只不停手地给我扣帽子。。。

    这也是最容易的事,一点技术含量也没有。。。
   所以扣得潇洒自如行云流水.

   你不反击?

   多大件事啊,老兄!何况,这里是公共论坛,就算我人缘不好,没多少人帮腔,可人看着呢!海外精英,有几个傻子?就看不出人是无事生非?
   所以你就放手让人表演?

   要不怎让人显出草莽气概?还一直以为人山花烂漫呢!

   看走眼了吧?

   唉!有网友后来说,这不是误解,是心地不好。当然,这不能由我来说。。。
   所以你就尽本分,在节点上提几个问?

    好歹比菜市场的拉拉扯扯上点档次有点看头吧?  
   至少,不是你挑起的事端。。。不过,你这算不算潜伏呢? 

   没有预谋!真不是故意的!是上梁山前的权宜之计。。。我当时几乎要气愤问苍天:
论坛的情商什么时候被拉得这么低?除了无理取闹胡搅蛮缠。。。

     还是无理取闹胡搅蛮缠。。。

     更要神补刀,得意洋洋不可一世地让我“好自为之”!
   使得我也怀疑,你真做了什么大逆不道的事情。。。

   也许是偷了人的性感内衣,卖给了变态花痴吧?

    哈哈!你有没有~~~    
   有你个头!我能吗?买家肯定给我甩回来说:什么臭裹脚布,还想卖钱!。。。酒不错。。。
   哈哈哈。。。真是酣畅淋漓。。。你再来点?

    不行了,已渐入佳境。。。

    唉!谁说女人善饮?纯属谎言!

    不然!只是我不善饮而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