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长丰

散散写的文,随随记的笔。
个人资料
正文

热风无泪

(2022-06-01 17:21:38) 下一个

 

 

 “这是一群住在蜗牛左犄角里的茶客,偶然梦到了右犄角里的一群人。”虫二前辈淡淡地说。
  某诺诺。
  只是不知谁提前饮了孟婆汤,忘了自己?说好不动的,怎么就都动了呢?包括风,幡,比干和刑天。。。


 “前辈,"某不得解,沉吟上前道,"有绿衣人对着茶轩的匾,喃喃国王长着驴耳朵。。。要不要把他打走?”
  前辈上坐,闭目不语,知道空中,两只鹤正銜着他的绿玉杖渐行渐远。半天,问:“老蚌丢了隋珠, 失心疯了吧?”
 “没有。”某答,“只吐出一声呻吟,化成了海市蜃楼。”


  远远,传来赛壬的歌声。。。她在水波里吟唱行不的也哥哥,泪痕红邑鲛绡透。某并不知赛壬是谁,唱的什么,只是不忍!不知哥哥怎么的了。。。热风灼人,当然无泪。
  听师傅敲了敲破烂流丢的那口钟。不知不觉间,竟和那跌断了腿的虱子,打了一夜的闲岔。


  光怪陆离的破镜空间里,支离破碎的照见了一个老头,细雨骑驴过剑门....你肯定是老头?。。。支离破碎的照见了,前辈在责怪惫懒女子不喂驴。。。不知是谁。。。肯定不是我。。。我勤快着呢我不懒。。。看见驴了,没见龟极速坠落,也没见老龟曳尾于涂。。。


  某说给自己听。迷糊。

 

附虫二前辈的贴:

?儿!还不赶紧的出来!惫懒女子!驴也不喂,  

茶轩里那只曳尾于涂的老龟终于按耐不住了!

踉跄着从泥浆里蹦出来,高喊着人在呢,人在呢。

镜头摇,天旋地转的, 一只龟高喊着,我先想出来的,我先想出来的,

光怪陆离的破镜空间里,支离破碎的照见了一只龟极速坠落。

空中两只鹤銜着我的绿玉杖渐行渐远。

绿衣人对着茶轩的匾喃喃,国王长着驴耳朵,国王长着驴耳朵。

老蚌丢了隋珠, 失心疯了,吐出一声呻吟,化成了蜃楼海市。

赛壬在水波里吟唱行不的也哥哥,泪痕红邑鲛绡透,

一个老头,细雨骑驴过剑门.......

风也没动 幡也没动

比干也没动,刑天也没动,

师傅敲了敲破烂流丢的一口钟,
跌断了腿的虱子打了一夜的闲岔。

这是一群住在蜗牛左犄角里的茶客,偶然梦到了右犄角里的一群人。

错乱与遗忘也许没啥不好,

提前饮了孟婆汤,忘了我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野性de思维' 的评论 : 诗人出差去了?是需要休息~~~首先搞清楚,你看虫二前辈的文蒙不蒙圈?
野性de思维 回复 悄悄话 走一遍博文之后,有点蒙圈了,弄不清楚到底俺是刚从土星出差来的呢,还是博主正满嘴喷火星语呢?敬请博主使劲抡两拳,让俺清醒清醒。
Vivian32817 回复 悄悄话 在此致敬虫二前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