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外长丰

散散写的文,随随记的笔。
个人资料
正文

行于世---- 知道不知道/ 对等

(2022-05-11 14:21:18) 下一个

 

          知道不知道

 

你在看什么? 

“使用前摇匀,使用后盖紧。本品远离小孩。”这是一种修正液的警告。 

用在婚姻上再妥帖不过了。 

好像有个什么拿纳姆定律,说“婚姻就是把猫头鹰变成家鸽的尝试”。。。

形象! 

你在写什么。。。哈!我不知道你写诗。。。 

我也不知道。只是,就那么几个字,不一行分成三行,怎么看也不像一个帖。。。

 还行。。。有未知,才有期待。

期待什么?光永远垂直于时间。 

但它是向你而来,还是离你而去? 

那要看我的位置。有人告诉,我们有现时的光,或八分钟前的太阳。

 

           对等

 

没想到你会做版主。。。

我也没想到。 

鬼才信你! 

你问我答。信不信真不是我的事。  。。。

有几个蚊子在门口“嗡嗡”。。。 

你猜它们是母是公? 

让我出去查查身份证。。。

动作快点!你把它们放进来了。。。 

有什么要紧! 

它们咬我! 

你也咬它们一口不就完了吗? 

这不对等啊,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